呵呵

当正常美瓷穿越到all美文里(1)

   虽然上一篇还没完结但是不耽误我开新新文创死其他人😊写论文写得头疼,我要创死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

———————————————————————


     天边黄昏低垂,英和法针锋相对的争吵声依然激烈。阿三依然在为自己入常的事情据理力争,激动得唾液飞溅,可惜没几个人听祂唠唠叨叨。美丽卡将墨镜戴到头顶,掏出秘密小本子偷偷摸摸地写写画画,嘴里还神神叨叨地念念有词。

    瓷习以为常地靠在椅子上,修长优雅的手指搭在自己的手臂上,心平气和地等着俄整理好文件和祂一起离开。

    “宝贝,这次会议上的第二个议案的反对票,现在你可以给我一个解释了吧?”正是安静祥和的气氛,只是有一只笑得龇牙咧嘴又咬牙切齿的美丽卡尤其煞风景。

    “你想要什么解释?”瓷淡定地抿了口茶,靠在椅子上微微后仰,语气敷衍道,“你想听什么,我说给你听就行了……比如,我就是徇私情了,怎么了?不行吗?”

    美丽卡紧紧盯着面前悠哉悠哉的东方美人悠闲自在地品茶,一点没把祂的话放在心上。美丽卡怎么看瓷手中那个精致小巧的茶杯不顺眼,祂焦躁得上手去抢瓷手中的茶杯,修长矫健的腿直接跨到桌子上,微曲着腿单膝撑在桌边,几乎整个人迫不及待地向瓷扑了过去:“别喝了,有什么好喝的,我和你说正事呢。”

    瓷皱着眉头嫌弃地往后靠,结果忘了注意自己椅子后仰的角度。那一秒,瓷直觉警铃大作,同时身下的椅子失去了平衡,而美丽卡从桌子另一头探过来大半个身子几乎都压在了祂身上,两个人贴近的距离使两人几乎可以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倒映的面孔。

    美丽卡闻到了瓷鬓发上悠悠茶香,第一反应竟是怪不得祂天天喝茶,被茶香浸得身上都是清香,倒是怪好闻哩,和英那个老穷酸身上的气味就是不一样啊。

    英:?你清高,你礼貌吗?

    “哦,honey~”美人近在咫尺,美丽卡又开始心猿意马地荡漾了,深情款款的湛蓝色眼眸一眨不眨地注视着瓷。

    下一秒,两个人一起重重地摔到地上。速度快得美丽卡只来得及下意识懵逼地把瓷揽到自己怀里,顺便给瓷免费当了个人肉垫子。

    啪嗒,精致光滑的茶杯落在地上摔成两半,不过两人暂时没精力注意它了。

    “滚开。”长发凌乱的瓷紧蹙眉头从美丽卡强势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整洁素雅的衣着也被压得有些褶皱。

     刚刚疼痛感消散,悠悠茶香就从自己的怀抱中远离,美丽卡郁闷地坐在地上撑着头看瓷站起来整理自己摔散了的乌黑顺长的发丝,情绪低落地嘟嘟囔囔:“抱一下怎么了,东方人就是保守……”

    这时正好俄从文件储存室里走出来,看到衣衫不整的两人,瞳孔地震,眼睛瞪得老大,声音也充满了不可置信:“你们……”

    瓷扭头看到匆匆赶来的俄,内心默默叹了口气,优雅地松松挽好发丝后,想给俄解释一下情况,不然恐怕纯情小熊又要瞎想了,指不定晚上又要怎么闹腾自己。

    瓷刚温柔微笑着向俄伸出手,准备为自己今天晚上的腰辩解一下的时候:“其实……”

    “你没事吧?”没想到俄看也不看难得笑容有几分乖巧讨好的瓷,焦急地跑过瓷径直去扶坐在地上的美丽卡,并且语气中充满了关切和担忧。

    美丽卡整个人一个大写的懵,甚至在祂被俄小心翼翼地扶起来以后,还愣愣地盯着同样呆住的瓷。

    美丽卡无语得嘴角抽搐,用眼神明确地向瓷传递一个信息:你们俩小情侣还玩这情趣是吧?

    瓷接收到美丽卡眼神中“玩得挺花”的无语谴责后,一手轻轻扶额,好想让祂看看四周,这显然不是祂们熟悉的联合国啊!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怎么回事……”还在喋喋不休地关心美丽卡,关切柔情的眼神仿佛祂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让美丽卡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stop!够了,”美丽卡一脸阴沉地恶狠狠地盯着赶过来嘘寒问暖的俄,咬牙切齿地说,“这次算你们赢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私下骂你俩死gay了,别恶心我了,隔夜饭要吐出来了。”

    

    

    

    

评论(30)

热度(162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