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当正常美瓷穿越到all美文里(2)

  接上文,私设,比较沙雕。其实想看一些口是心非的小熊,被瓷爹吸引又不承认的样子,嘿嘿嘿

———————————————————————

    “你在说什么?”一脸不理解的样子,不过还是笑得一脸宠溺地看着美丽卡。美丽卡终于意识到对方没在捉弄祂,一脸惊恐地礼貌慰问对方:“乌克兰终于把你逼疯了?”

    同时美丽卡右手已经悄悄握住了腰间时刻佩戴的手枪,蠢蠢欲动地准备给来一发让祂清醒一下。

    “祂应该刚才是摔坏脑子了,我来给祂把一下脉就好了。”瓷眼疾手快地暗暗用力按住了美丽卡的右手,眉眼弯弯笑得没有一丝瑕疵,语气加重提醒美丽卡保持冷静。

    不愧是世界灯塔,瓷稍微一暗示就明白了,虽然还是被恶心得咬牙切齿,但是还是尽量保持了冷静,只是……这表情怎么这么狰狞:“对……我有点头疼,我要和瓷商量一下怎么回事……”

    没想到美丽卡作为队友还是很聪明的,瓷内心微微松了口气,紧绷的肩膀也慢慢松弛下来。但是令瓷没想到的是这次发疯的不是美丽卡,反而是面前的傻大个了。

    上前几步凑近,把美丽卡挡在身后,居高临下恶狠狠地盯着瓷隽秀的面容,语气不善地警告:“祂是我的,你想叫走就叫走,算怎么回事?”

    瓷:……

    美丽卡:fuck……

    你知道这个“你的”马上就要忍不住给你来几枪了吗?瓷无奈地扶额摇摇头,哄小孩一样的语气顺着对方的毛捋:“好好好,那我从你这里借走祂几分钟,可以了吧?”

    说实话,第一次说出从这里借走美丽卡的话让瓷有种哭笑不得的荒谬感。

    这只不知道什么品种西伯利亚小熊低头思考了一会,感觉逻辑上好像没问题,本来来者不善的气势立马被顺好了毛,善解人意地点点头又不放心地嘱咐道:“那好吧,但是我只借给你,你不许借给其他人,还有……你要亲自来还给我。”

    看着认真思考又乖巧回答的样子,瓷拼命忍住笑,尽量显得真诚一点保证自己绝对会做到这些条件。

    美丽卡已经被不知道是气得还是憋得,本来一张狂狷不羁的面孔一会紫一会青,仿佛混乱的调色板一样精彩。

    在瓷拉着祂走了一段距离以后,祂欲言又止、欲止又言地重复了几次才忍无可忍地开口:“你们俩就是想换一种方式在我面前秀恩爱吧?就是想换一种方式秀恩爱吧?!”

    “我保证我绝对没有!”瓷伸出两根骨节分明的手指并拢指天,莹润如水的眼眸静静注视着一脸怀疑的美丽卡,“不过我们现在确实不在我们原来的世界,这你总察觉到了吧。”

    “啧,这下有点麻烦了,只是摔了一下,没想到居然到了这个鬼地方,”美丽卡活动一下手脚,湛蓝的如鹰一般的眼眸中满是警惕,紧紧锁定着悠闲自得的瓷,“不过要不是你和我一起来到了这里,我还以为是你算计我呢,honey。”

    

    

  

    

    


评论(33)

热度(99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