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当正常美瓷穿越到all美文里(3)

    可能瓷走肾不走心的感觉,所以对于这边的情况有种看戏的心理,不要计较这么多哈哈哈哈(瓷爹怎么可能会吃醋呢,立马去钓下一个倒是有可能哈哈哈)

————————————————————


    “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在一条战线上了吧,”瓷没有理会美丽卡语气中的试探,若有所思地思考,“如果说是平行世界的话,那总要有个交汇的契机我们才能回去……”

    “交汇的契机?那就是两个世界要同时做相同的事情的那一秒?That’s crazy!”美丽卡冷笑一声,夸张的语气加重,墨镜下一向散漫挑衅的眼神微微凝重起来。

    “我们没有其他选择,不过应该总能想到方法的。”瓷也觉得这个方法过于渺茫,轻轻叹了口气,临时柔顺的秀发松散的垂在耳侧。

    “看来我们现在只能先以这里人的身份生活一段时间了,”美丽卡虽然平时目中无人但关键时刻还是识时务的,祂翻了一个大白眼后,突然回想起来刚才的事,忍无可忍地拉住瓷,“wait,wait,honey,你至少能不能先让那个野蛮人离我远点,虽然我保证尽量配合,但是我真的会忍不住想一枪崩了祂。”

    美丽卡这么吃瘪的倒霉样子真是少见,瓷微微勾起嘴角歪头附身凑近盯着祂阴沉诧异的眼眸,眼神深处闪过戏谑愉悦的微光:“可惜啊,Darling,虽然我也很想帮你,但是有心无力啊~”

    原来幸灾乐祸的感觉这么爽啊,瓷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谐谑地又加了一句:“不过你可以去问问英,我记得祂们那里的肛肠科挺不错哦~”

    看着美丽卡已经黑成锅碳的脸色,瓷毫无悔过之意地真诚感叹了一下,怪不得美丽卡天天语气这么欠揍,原来阴阳怪气真的有种不顾别人死活的发疯的快乐啊。

    “honey,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美丽卡被瓷的挑衅和阴阳搞得气极反笑,一只手狠狠捏住了瓷线条流畅优美的肩膀,怒火中上扬的嘴角里尖尖的虎牙若隐若现,就好像美丽卡现在不稳定的精神状态一样,“怎么,你觉得在这里你就可以挑衅我了吗?”

    完了,忘记了美丽卡一向发疯不分地点,搞不好还会不分队友的无差别群体攻击。肩膀上传来阵阵刺痛,瓷刚才还狡黠愉悦的笑容僵在脸上,潮湿剔透的眼睛眨眼间从嘲讽调笑就无声无息地变化为安静温顺,温和清润的声线中又仿佛有一些说不清的缠绵:“为什么这么想,你肯定是误会了。”

    “得了吧,sweetheart,你什么样子我还不知道吗,”不管怎么样,瓷及时识时务的服软让美丽卡找回了为数不多的理智,祂寒冰一样的眼眸倒映着瓷缱绻含情的微笑,另只手用力捏住瓷的双颊抬起,狠厉决绝地警告瓷,“别想耍什么花招。我可不是会老老实实守游戏规则的人,大不了轰了这里有的是时间想办法。”

    

    


    

评论(62)

热度(109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